close

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在世界各處漂泊流浪

而這一切的開始,都是從出國留學(或遊學)這個念頭開始

 

因為不是專業的人

就不多說怎麼申請學校、怎麼辦文件、怎麼挑代辦這種事

我就來分享一下我一波多折的出國準備

 


關於留學這件事

在高中二年級英文被當掉之後

就成為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

 

但留學這件事並沒有隨著英文能力的不足還有時間而消失

相信很多人都覺得 出國唸書當然要趁早

所以大學畢業之前就早早開始準備

但我不這麼想

經過大學四年的洗禮,我只覺得我需要工作

藉由工作中來找尋自己未來真正想要持續進行的方向

於是我在工作一年之後開始計劃這件事

 

自己做好決定之後

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找代辦

由於現在的網路很便利,不論是留學或遊學

大部份都可以在學校的官網上直接做申請

不過本人就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當然是立馬上網搜尋推薦

其實每一間代辦提供的服務都是大同小異

要怎麼挑選

也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

想去的國家、去的目的、英文的程度、申請的方式等等

最重要的是代辦跟你的配合度

所以我並不會說一定要大的代辦機構才好

就是要你所需求的 他都能辦到

這樣就是最好的

 

而我

最後抵達的地方就是位於麻州(Masschusetts)的 波士頓 BOSTON

出國的漫長故事,下次繼續

最後附上一張美麗又令人想念的波士頓

IMG_075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5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